注册

四六级:改革后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开考


来源:新华社

12月14日,在中国传媒大学考点,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进入考场。当日,改革后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听力考试时间缩短,播完即收卷;取消完型填空;听力部分原复合式听写调整为单词及词组听写;阅读中的原快速阅读理解调整为长篇阅读理解;翻译部分原单句汉译英调整为段落汉译英。

12月14日,在中国传媒大学考点,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进入考场。

当日,改革后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本次考试采取“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多套试卷实施考试,多套试卷之间的难度差异通过试卷之间的等值计算来平衡,因此考生的成绩不会因其所答试卷的不同而受影响。同时听力考试时间缩短,播完即收卷;取消完型填空;听力部分原复合式听写调整为单词及词组听写;阅读中的原快速阅读理解调整为长篇阅读理解;翻译部分原单句汉译英调整为段落汉译英。新华社发(王振摄)

相关新闻:

标签:英语四六级考试 全国大学 试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