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潍坊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公布


来源:潍坊新闻网

查询。面试结果于2014年1月15日后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查询。

12月1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教育局获悉,201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2日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各科目成绩全部合格者,才能报名参加12月28日的面试。教育部考试中心为笔试、面试均合格考生,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条件之一。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山东省自2013年起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以下简称“国考”)改革试点工作。国考笔试成绩于12月2日公布,面试工作即将进行。

根据安排,面试报名时间为2013年12月2日-6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户籍或工作单位须在潍坊。

全省面试统一从12月28日开始,考生应按准考证上注明的场次和时间到达考点参加面试。面试结果于2014年1月15日后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查询。

相关新闻:

标签:资格考试 教师资格认定 面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