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经济专业资格考试报考数创新高设两考点


来源:威海晚报

今年威海市共有1669名考生报名参加2013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点设置在市实验中学、城里中学,相较去年的1401人,今年报考人数增加了200多人,报考人数再创新高。今年考试威海市将继续严肃考风考纪,考试当天,监考和巡视人员分别抽签确定考场,考点、楼层、考场实行全程封闭管理。

2013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11月2日举行。今年,威海市共有1669名考生报名参考,是近年来威海市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生,抓紧时间打印准考证。

今年威海市共有1669名考生报名参加2013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点设置在市实验中学、城里中学,相较去年的1401人,今年报考人数增加了200多人,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今年考试威海市将继续严肃考风考纪,考试当天,监考和巡视人员分别抽签确定考场,考点、楼层、考场实行全程封闭管理。考场配备无线信号屏蔽仪等设备,无线信号检测车实时监控,防范和打击高科技作弊。考试结束后,相关部门将对所有考生的考试作答数据进行雷同检测和异常情况甄别。凡抄袭他人、给他人抄袭或接收非法利益集团传送答案的考生,经技术检测被判定为雷同试卷,将被取消成绩。凡伪造、涂改身份证件或携带他人身份证件参加考试的,由公安部门依法处理。违纪违规情节严重的人员,两年内不得报考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违纪情况纳入考试诚信信息库,向社会和用人单位提供查询服务。

相关新闻:

标签:报考人数 考点 经济专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