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参加注会考试:人数科数位居全国前列


来源:财经

[提要]10月19-20日,201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顺利举行,山东省报名人数、科数继续稳居全国前列。齐鲁网财经频道10月21日讯 (记者 董光强 通讯员 王海红 吴蔚) 10月19-20日,201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顺利举行,山东省报名人数、科数继续稳居全国前列。

[提要]10月19-20日,201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顺利举行,山东省报名人数、科数继续稳居全国前列。

10月19-20日,201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顺利举行,山东省报名人数、科数继续稳居全国前列。

今年全省共设济南、青岛等16个考区,43个考点,3021个考场,全省41677人报名参加了104987科次的考试,均位居全国前列,分别比去年增长4.52%、14.15%。预计考试成绩将于今年12月份公布。届时大家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网站自行查询。

据了解,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继续实行机考,通过无纸化考试减少传统形式下存在的弊端,特别是大大降低了纸质试卷的印刷、运输、存储等环节存在的风险和成本,有效防范高科技舞弊行为。

按照有关规定,考生每年可随意选择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6门课程中的一门或多门进行考试,五年内六科全部合格方可获得报考综合阶段考试的报名资格。综合考试合格后便可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书,具有部分国家同等考试的互免功能。

我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始于199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1届。截至去年,全省已累计70多万人报考了近200万科次,1万余人取得了全科合格证书。

相关新闻:

标签:考试成绩 注会考试 人数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