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2013年导游员资格考试报名10月31日截止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9月24日,记者从泰安市旅游局获悉,2013年第二次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报名正式开始,考生可在10月31日前在网上报名,考试内容仍为笔试和现场模拟导游。取得中文导游员资格证书报考外语类导游资格者,报名程序同新报考生,只需参加所报语种的现场模拟导游考试。

9月24日,记者从泰安市旅游局获悉,2013年第二次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报名正式开始,考生可在10月31日前在网上报名,考试内容仍为笔试和现场模拟导游。

据了解,考生需年满16周岁,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适应导游职业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身体健康即可报名。报名时间从9月23日持续到10月31日,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考生登录山东旅游政务网、山东旅游人才网,在网上签写个人诚信承诺书,根据提示完成报名。泰安市旅游局指定专人在考生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后完成照片审核工作,通过审核的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

取得中文导游员资格证书报考外语类导游资格者,报名程序同新报考生,只需参加所报语种的现场模拟导游考试。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分笔试、现场模拟导游考试两部分。

标签:导游员 山东旅游 报名时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