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师大-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在粤自主招生


来源:羊城晚报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今年首次在广东省统招实施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录取,在提前批自主选拔招生院校批次录取。录取模式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即是考生高考成绩占60%,UIC组织的全英文自主入学测试成绩占30%,高中阶段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今年首次在广东省统招实施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录取,在提前批自主选拔招生院校批次录取。该校今年在广东省共录取540人,其中理科267人,文科273人,比计划超出10人,招生情况好于预期。

录取模式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即是考生高考成绩占60%,UIC组织的全英文自主入学测试成绩占30%,高中阶段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

据UIC教务长张根发教授介绍,今年UIC录取三个条件为: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平时表现突出和入学测试中表现出特别专长者可降至二本A线;入学测试成绩符合我校要求;高中阶段的学业水平考试(三门课程)成绩均达到C级或以上。 记者林世宁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自主招生 招生院校 招生情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