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2013公考第一批面试名单公布 20日调剂


来源:宜春新闻网

日前,江西省2013年度公务员招考笔试合格分数线、第一批入围面试名单、网上公开调剂及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布。据悉,报考人数达不到规定的报考比例或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面试比例的职位,将在网上公开进行调剂报名。

日前,江西省2013年度公务员招考笔试合格分数线、第一批入围面试名单、网上公开调剂及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布。据统计,首批共有858名考生入围宜春公务员考试面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6.25分。

据悉,报考人数达不到规定的报考比例或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面试比例的职位,将在网上公开进行调剂报名。本次我市有12个岗位笔试合格人数没达到规定面试比例,共需调剂39人。

调剂报名时间从5月20日上午9时起至5月22日17时止,审查部门将于5月24日对调剂考生的报考信息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网上预审,预审结果将于5月27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进行公布,如对预审情况有异议,考生可在5月27日17时前向审查部门反映,调剂入围人员名单将于5月31日公布。

此外,全省统一面试时间为6月29日至30日,面试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审查时间地点将另行公布。(记者邓腾)

相关新闻:

标签:调剂 面试名单 公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