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新疆公务员5月20至27日报名 7月6日笔试


来源:新疆华图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局的通知要求,即日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级党政群机关、人民团体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开始申报2013年公务员招考计划。 在申报今年公务员招考计划时,县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局的通知要求,即日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级党政群机关、人民团体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开始申报2013年公务员招考计划。

在申报今年公务员招考计划时,县市、乡镇须设置一定比例职位面向工人和农民招考。设置的农民职位,专指具有新疆农村户籍,在农业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加工、农资经营等生产一线从事农业生产满3年的农民或村干部;设置的工人职位,专指面向自治区国有大中型企业生产一线岗位、工作满3年的优秀工人,或从技能岗位选拔到生产一线管理岗位的人员。

面向工人和农民招考公务员,将调动和激发广大基层群众努力工作、积极进取精神。工人、农民进入公务员队伍,有助于实现公务员队伍来源结构多样化,他们与人民群众的天然感情,必将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基层群众的重要纽带。

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今年公务员招考拟定于5月20—27日报名,7月6日笔试,新疆公务员遴选工作也将于2013年9月开始启动。请及时关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 xjrs.gov.cn)、新疆华图教育网(http://xj.huatu.com/)、新疆党建网(www.xjkunlun.cn)、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www.xjrsks.com.cn)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公务员 新疆 月6日笔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