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绅士西装口袋巾保养技巧


来源:中国奢侈品网

口袋巾(Pocket square),虽说在一些非正式场合算不上必须品,却有着可以让整体着装更上一层楼的魔力,真实的传达出睿智时尚男士的品味与浪漫。上期传授了三种口袋巾常用折叠法,今天奢侈品中国小编再

资料图片

口袋巾(Pocket square),虽说在一些非正式场合算不上必须品,却有着可以让整体着装更上一层楼的魔力,真实的传达出睿智时尚男士的品味与浪漫。上期传授了三种口袋巾常用折叠法,今天奢侈品中国小编再来向各位时尚男士们介绍一下两种不同材质口袋巾的保养小技巧噢!

丝质口袋巾保养方法

资料图片

作为一种十分敏感的天然纤维,切勿用力擦拭。派对结束后请立刻悬挂,去除湿气。因遇水会变得更加纤弱,只能使用中性洗剂。用双手将方巾轻轻沉入30度温水中,注意不要给其增加负担,小心呵护为佳。而奢侈品牌的口袋巾应送至提供相关服务的店铺清洗。

丝质商品易被虫蛀,所以防虫蛀的樟脑丸实在必不可少。最好用蒸汽来平复褶皱,这样对纯丝质的方巾伤害最小,低温熨烫时则应在上方垫一层纯棉T恤等布制品。

麻质口袋巾保养方法

资料图片

麻是人类从古时候就开始使用的素材之一,给人坚实和沉稳的感觉,且保存方法比较简单。如果是品质非常好的麻制方巾,甚至可使用长达十年之久。

资料图片

吸水性强,易干是麻的特点,但请勿使用添加了荧光剂的洗涤产品。不可使劲拧干,因同丝绸一样暴晒后会变色,应在阴凉处风干。非常易皱也是它的缺点,所以在微湿的情况下低温熨烫为宜。但若是长期悬挂会变得僵硬,直接平放入抽屉能比较好的保持其形状。

资料图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口袋巾 方巾 时尚男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