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国际商务硕士课程


来源:中国广播网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http://www.7330.com.cn/)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非营利性学府,学院成立于1956年,半个世纪的丰富教学经验使其成为新加坡最具声誉和实力的教育学院之一。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http://www.7330.com.cn/)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非营利性学府,学院成立于1956年,半个世纪的丰富教学经验使其成为新加坡最具声誉和实力的教育学院之一。在长达50年的办学历史中,MDIS通过提供经过认证的课程、研讨会和管理服务,始终保持着对专业人士职业发展及培训的专注。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国际商务硕士课程:

课程安排:营销学、会计学、财经学、商业信息系统、战略管理、多元文化管理与道德、技术管理、国际机构中的人事管理、国际商法、国际金融管理、国际商业、全球贸易环境、外语-法语、国际管理研究课题。

职业生涯:公司中高层管理职位

入学要求:1.学士学位2.雅思6.5/托福587/完成MDIS专业英语强化课程获得6.5成绩。

证书颁发:法国哥诺贝尔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习时间:全日制15个月

注册费:新币$297.5元(≈人民币1494.67元)

学习费用:新币$35310元(≈人民币177400.97元)

开课时间:10月

更多新加坡留学信息,请登录:互应留学http://www.ailiuxue.co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国际 新加坡 学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