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办培训机构签署自律公约


来源:北辰网

晨报讯(记者 王璐 王刚) 近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学会组织的第一批17家知名培训机构发起并签署《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签署公约的培训机构包括巨人学校、睿升学校、北京精诚文化学校、北京翰文教育、

晨报讯(记者 王璐 王刚) 近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学会组织的第一批17家知名培训机构发起并签署《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签署公约的培训机构包括巨人学校、睿升学校、北京精诚文化学校、北京翰文教育、高思教育等17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

自律公约内容包括承诺诚信招生,拒绝通过夸大宣传、虚假承诺、捆绑诱导、隐瞒欺诈等方式误导学生及家长参与培训;杜绝跨年度收费和不规范的收、退费行为;杜绝通过“占坑班”等形式,将课外培训与中小学校的招生升学挂钩;杜绝以招生等任何方式与中小学校及其教师建立经济利益关系;抵制“应试”教育,杜绝超越学生所在年级课程提前上新课等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培训机构 自律公约 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