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工大陶瓷艺术博物馆馆藏品价值2300万


来源:凤凰山东

7月12日,由省内外知名陶瓷艺术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齐鲁工业大学陶瓷艺术博物馆进行现场考察,对馆藏的校友捐赠艺术品进行了鉴定。 专家组一行五人通过现场查验捐赠实物、查验出厂资料、根据藏品作者业内影响力排

7月12日,由省内外知名陶瓷艺术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齐鲁工业大学陶瓷艺术博物馆进行现场考察,对馆藏的校友捐赠艺术品进行了鉴定。

专家组一行五人通过现场查验捐赠实物、查验出厂资料、根据藏品作者业内影响力排名、及其作品设计和生产技法,参考国内同行业工艺品生产状况和市场行情,分层次、分类别,经集体讨论、慎重推敲、评估,最终综合认定:齐鲁工业大学陶瓷艺术博物馆馆藏品总价值约2300余万元。

齐鲁工大陶瓷艺术博物馆举行馆藏品评价鉴定会

齐鲁工大陶瓷艺术博物馆举行馆藏品评价鉴定会

齐鲁工业大学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建成于2013年。藏品全部为校友及校友所在企业、科研院所艺术家捐赠,藏品记录和再现了齐鲁陶瓷玻璃的历史文化和艺术文明发展历程,也展现了当代陶瓷玻璃科技成果和艺术创作水平。博物馆定期向社会开放。

据悉,齐鲁工业大学在近年发展中,得到了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回馈。据不完全统计,校园内校友捐赠的各类校园文化景观,如名人雕塑、景观石、景观亭、各类林木、共建实验仪器设备以及2008年校庆、2013年学校更名期间校友捐赠的现金、物品,合计总数约4300余万元。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陶瓷艺术博物馆 齐鲁 藏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