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榜样的力量伴我前行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6月16日,在济南新网康教育培训学校多媒体教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正在进行,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站在讲台上的不是老师而是与学员们同龄的在校学生,没有高大上的心灵鸡汤只有宣讲团学生们那令人动容的真实故

6月16日,在济南新网康教育培训学校多媒体教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正在进行,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站在讲台上的不是老师而是与学员们同龄的在校学生,没有高大上的心灵鸡汤只有宣讲团学生们那令人动容的真实故事。

宣讲团成员全部来自章丘市明水街道教育办所辖中小学,他们自立自强、有品质、有气质、有素质,是同龄人中的楷模。他们有的面对家庭的不幸,用自己稚嫩的双肩过早的肩负起了家庭的重担;有的奉献爱心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有的知恩感恩亲身践行孝道….. 真实的故事,生动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榜样的无穷力量让这群有不良行为习惯的青少年深受启发,许多学员留下了感动与悔过的泪水。

济南新网康教育培训学校始终坚持社会公益,积极探索人本和人性化管理,大力提升专业化教育培训质量,追求文明、和谐、社会效益,不断赢得广大家长与社会各界的信赖和爱戴。

在问题青少年教育方面我校不断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首家开创“一对一心理矫正”、感恩教育、亲情关怀、亲子关系改善为主的心理认知教育体系,亲情管理、严格管理、精细管理的管理体系。生活老师全天在岗与学员同吃同住同学习同锻炼同娱乐,严格的生活作息制度帮助每一名学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问题青少年的德育教育工作,本着关心关爱关注问题青少年的原则积极与相关教育教学单位合作,在矫正青少年不良行为习惯的同时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自成立以来不断帮助有不良行为习惯的问题青少年重塑自我,回归和谐家庭与社会。其中先后有35名学员培训结束后顺利参军入伍,116名学员回归学校成功考入理想的高中与大学,为近一百个困难家庭不同程度的减免学费,学校先后200多次收到离校学员家长感谢信与锦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力量 榜样 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