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原标题:“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十七场走进山东 4月16日下午,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主办,光明网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十七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原标题:“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十七场走进山东

4月16日下午,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主办,光明网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十七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核心价值观践行一线的典范——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团作了题为《安放在西部的青春与梦想》的演讲。报告会由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主持,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学校党委书记张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李晓华,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孙杏林,山东省伦理学会会长、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姜克俭,光明日报山东记者站站长赵秋丽,光明网总裁杨谷,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调研员曹磊,校领导刘先义、刘涛等出席活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3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光明网对本次讲座进行现场视频直播,来自全国的416万网友收看了节目,29.6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在主持中指出,多年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支教活动,数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赴西部和农村地区贡献青春力量。为此,中宣部和三家主办单位,选择了让核心价值观宣传的标杆性活动“百场讲坛”走进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希望通过百场讲坛活动,更有针对性地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张涛在致辞中,代表共青团山东省委和学校党委,向来自保定学院的主讲嘉宾和与会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也是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坐标和实现路径。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坚守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的扣子,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事关大局,事关久远。“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活动,结合生动鲜活的具体实践,结合青年先模的感人事迹,对广大青年进行思想教育和启迪,意义重大,效果显著,引起了强烈反响。

他表示,保定学院西部支教团队的感人事迹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广大青年只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始终坚持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正确方向,就一定能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核心价值观 我校 思想政治理论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