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英才学院与润华集团汽车服务研究所挂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山东

伴着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的节奏,山东英才学院汽车专业建设进入迅速发展阶段。为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有针对性地为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培养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更好地就业,2014年11月4日

伴着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的节奏,山东英才学院汽车专业建设进入迅速发展阶段。为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有针对性地为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培养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更好地就业,2014年11月4日上午,英才学院与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联合培养暨汽车服务研究所挂牌仪式。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润华集团程欣副总裁,润华集团人力资源部夏晓军总经理,润华集团汽车人力资源部潘峰总经理,润华集团汽车人力资源部姚佳经理,山东英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教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曹新忠教授等。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刘艾清博士主持。

首先,润华集团人力资源部夏晓军总经理,通过两个视频短片向与会的老师同学们分别展现了“润华集团发展25年来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润基金”这个基金会项目成立并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曹新忠教授介绍了校企合作“润华班”的组建情况,他指出,“润华班”起源于山东英才学院创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战略,得益于山东英才学院与润华集

团的全面合作,并希望“润华班”的同学们能抓住机遇,珍惜校企合作带来的优质教育资源,努力学习早日成才,立足岗位,报效英才学院和润华集团的共同培养。

开幕式上,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学院夏季亭院长与润华集团程欣副总裁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山东英才学院汽车服务研究所”的成立揭牌,此外学院秉承“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宗旨,聘请润华集团董事局栾涛先生为名誉所长;聘请润华集团程欣副总裁和夏晓军总经理为汽车服务研究所特聘研究员;聘请潘峰、姚佳经理为特聘讲师。

随后校企合作“润华班”学生代表张亮从走进润华的所见、所闻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出发做代表发言,非常感谢学院跟润华集团的合作,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彰显了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理念。

程欣副总裁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英才学院的快速健康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让他震撼”,他肯定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特别是“润华班”和汽车服务研究所的成立将会极大地促进双方的进步和发展,是一种共赢。

最后,夏院长做了讲话,首先祝贺我们学院迎来了2014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本科的学生,且集汽车实验实训教学科研于一体的汽车楼拔地而起并正式启用;其次签署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校企合作协议,并对成立“润滑班”和“汽车服务研究所”揭牌表示祝贺,这预示了汽车专业将更好更快的发展。再次肯定了润华集团的实力以及校企合作的长远意义,并提出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珍惜资源,学好专业知识,将来能为国家、社会的经济、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汽车服务研究所 润华集团 英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