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英才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根据教育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大纲》(教体艺【2007】1号文件)要求, 9月26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在南校区田径场隆重召开“2014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应邀出席表彰

根据教育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大纲》(教体艺【2007】1号文件)要求, 9月26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在南校区田径场隆重召开“2014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应邀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有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山东省委主委栗甲,济南军区空军原副司令王全博将军,省军区原副政委、学校党委名誉书记幸胜标将军,省老龄办主任丁希滨,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赵孝为,省政府参事、省卫生厅原厅长包文辉,省工商局巡视员张铁军,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朱有林,省政协常委、山东警察学院原党委书记杨和德,省委研究室副主任王侠,市教育局原局长刘元刚,省计生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爱玲,省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向前,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统战处处长冷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原支队长孙连和,省委研究室科教处处长马学强,省老龄办基金会秘书处处长崔林,省老龄办处长杨国明,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巨野河派出所所长田力,济南军区防化团政治处副主任马荣耀少校。校领导杨文、夏季亭、刘翠兰、梁庆文、王兆良、李崇银、张宗胜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李崇银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检阅了全体参训学生方阵。整个会场激荡着高昂嘹亮的口号,展现了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接着是由各学院组成的方阵进行的分列式表演,同学们严整的军容、整齐划一步伐充分体现了英才学子的飒爽英姿。在课目汇报表演中,表演队员以柔中带刚、精准到位的表演水平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军训表演结束后,王兆良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级新生军训期间队列等竞赛项目获奖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训练标兵的通报》。共表彰了列队、内务卫生、宣传报道、歌咏、军训表演、优秀组织奖、军训优秀标兵等七个项目的优秀组织和个人。主席台领导共同为获奖组织和标兵代表颁奖。杨文董事长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商学院教师司传宁博士作为教职工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他对全体新生来到英才学院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司传宁博士希望新生在未来四年学习中通过以终为始、积极主动、认真学习、学会学习等四个方面努力成就属于自己的内在气质和真正自信。经管学院的王通同学作为2014级新生代表讲话,他以高考理科621分被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录取,他非常感谢英才学院提供的宝贵机会,表示不辜负师长的厚望,一定将军训中吃苦精神带到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早日成长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让青春在奋斗的历练中变得更加美丽夺目。随后全体新生在王建洲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校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媒体界朋友和济南军区防化团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14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期待着新生在英才学院追寻和实现人生更高的梦想。

夏院长充分肯定了为期两周的各项军训工作,对长期奋斗在第一线的全体员工所展现出来的英才人所特有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了使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更好的成长成才,夏院长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即一心、二有、三学会。一是要有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亲朋、时代和社会。二是要有抱负、有担当。勤奋学习,励志成才,同时把学习当作自己的责任,勤恳求知,回报家长、母校和社会。三是要学会做事、学会共同生活、学会生存。要掌握科学的做事方法,接纳新同学融入大家庭,多思考多实践,敢于创新。最后,夏院长号召全体新生,在英才学院这个充满进取精神,充满关爱、公平、公正、和谐氛围的大家庭中,点燃梦想,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国梦、英才梦增添正能量,取得优异成绩,成为国家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和接班人!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栗甲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英才学院16年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十分关注民办院校的发展,更高度重视英才学院的发展。他看到我院蓬勃向上的军训汇报表演高度赞赏,他对我院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刻苦学习,成长成才;三是勤于修身,学会做人。最后栗甲副主席祝愿英才学院百尺竿头,越办越好。

11点30分,大会在激情澎湃的《英才之歌》大合唱中圆满结束。大会结束后,出席大会的各级领导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西部新区建设、实训中心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英才学院 大会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