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英才学院陈文华:师德为先 教书育人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日,在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与大众报业集团共同举办了2014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评选活动中,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陈文华教授获得“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的称号。 陈文华,博士,教授,

近日,在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与大众报业集团共同举办了2014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评选活动中,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陈文华教授获得“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的称号。

陈文华,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主要成员,现担任学校学前教育学院院长。

2009年,陈文华怀着在学前教育领域做出一番大事业的雄心,毅然决然辞掉了在国办高校的公职和处级职务,砸了自己的“铁饭碗”,来到了我校任教。6年来,他以校为家,艰苦拼搏,教书育人,把学前教育专业打造成为具有3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和10余项省级教学成果和荣誉的知名品牌专业,他也取得多项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他的成功转型及取得的成绩,被作家铁流、徐锦庚写入了报告文学《中国民办教育调查》。

今年的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评选在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选、网络投票、考察并报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决定授予山东大学张岫美、山东英才学院陈文华等10名教师2014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称号,此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山东英才学院教师师德的充分的肯定,这也是山东民办高校教师中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师德 陈文华 教书育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