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津冀首家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开张纳客


来源:人民网

京津冀地区首家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本周日正式开园,方特公司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这座完全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主题公园纳客消息。该欢乐世界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生态岛内,由深圳华强集团投资兴建。

原标题:京津冀首家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开张纳客

京津冀地区首家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本周日正式开园,方特公司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这座完全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主题公园纳客消息。

经历了以传统园林、古建筑景观为依托的第一代、以人造景观为特征的第二代、以室外动感游乐设施为主的第三代,作为京津冀地区首家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以大型高科技展示项目为主要表现形式,大量使用了巨幕3D、环幕4D、跟踪式立体电影、DARK RIDE等世界领先的高新技术,力求让华北人民感受到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带来的震撼玩乐体验。

该欢乐世界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生态岛内,由深圳华强集团投资兴建。据方特公司总经理刘先生介绍,主题公园主要由飞越极限、蓝色地球、海螺湾、等2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项目内容包含科技动漫、未来幻想、科普教育、神话传说、主题表演等多个方面,涉及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多项,日均可接纳游客量达2.5万人次。

游客可置身于直径22米的直立球型银幕“飞越极限”之中,体验身临其境的飞行之旅;走进历史悠久的“魔法学院”,经历一次诡异的魔法考验;步入绚丽多彩、如梦似幻的“海螺湾”,感受五彩缤纷、生机盎然的海底世界;坐上过山车之王“火流星”,饱尝无尽惊险之乐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主题公园 京津冀地区 方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