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蜡良种基地建设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


来源:东营网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批复了我市白蜡良种基地建设项目。为收集、保存白蜡优良种质资源,保证树种遗传改良的先进性和可持续性,促进白蜡的良种化进程,我市启动了白蜡良种基地建设项目。

原标题:东营市白蜡良种基地建设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

东营网讯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批复了我市白蜡良种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规划总规模52公顷,主要建设良种培育、繁育生产所需的苗圃、实验室、检验室、炼苗场等设施,以及供电系统、给排水工程、森林防火设施、气象观测站等辅助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1039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416万元。

据悉,我市拥有10多个白蜡优良品种,境内有树龄60多年的白蜡树70多株,栽培适应性良好,种植广泛。为收集、保存白蜡优良种质资源,保证树种遗传改良的先进性和可持续性,促进白蜡的良种化进程,我市启动了白蜡良种基地建设项目。(记者张婷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省发改委 基地建设 炼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