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瑞石油在石油石化装备展会现魅力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9月17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石油)作为全球油田综合解决方案的中国领先者和中国

资料图

9月17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石油)作为全球油田综合解决方案的中国领先者和中国最具国际化的石油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提供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高端井口、压裂泵、连续油罐车、压裂车、固井车、混砂车等等众多的产品,充分展示出了科瑞石油行业领先的规模实力以及在产品层面的卓越研发生产能力。

资料图

本次展会科瑞石油室外展出面积为1000平方米,共展出120桶混砂车,3000型压裂车,8万磅连续油罐车、600型单机单泵固井车、600型双机双泵固井车以及车载钻机、修井机等共计十几台大型油田装备,现场气势宏大,吸引了众多的客户和观众参观,人流络绎不绝。科瑞石油产品造型美观、性能优异,深深吸引了客户和现场观众。

资料图

科瑞石油室内展区面积为300平方米,展台搭建风格简洁大气,展示出了科瑞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和国际化企业的风范,展出的产品包括高端井口模型、2500型压裂泵、2800型压裂泵、1000型压裂泵、600型压裂泵等在业界具有创先优势、性能卓越的一流产品,从现场看,科瑞展台是整个展会上最热门的展台之一,客户和观众不仅对科瑞的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深深被科瑞石油优秀的企业文化所吸引,一段展现科瑞员工积极向上的以《小苹果》歌曲为原版模仿视频,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展示出了科瑞优秀企业文化的蓬勃活力。

资料图

据初步预估,包括全国各地行业企业、全球各国行业客户、普通观众在内约有2-4万人参加了本次展会,参展人数比上届展会大大增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科瑞石油 装备 展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