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设立企业应急转贷专项资金


来源:东营网

从目前应急转贷专项资金的申请使用情况看,广饶县已累计为2家企业发放2笔共计2300万元,利津县已累计为7家企业发放8笔共计5000万元,东营港开发区已累计为1家企业发放2笔共计2850万元,合计发放转贷资金10150万元。

原标题:东营市设立企业应急转贷专项资金

近日,记者从市金融办了解到,为有效应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促进区域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帮助全市中小企业解决到期银行贷款转贷资金周转困难,防范化解企业资金链风险,我市于近日设立了市、县(开发区)两级专项资金。

据了解,本次市级专项资金规模为5亿元,单笔使用规模最高位5000万元,最长期限为15天。从资金的筹集渠道看,我市各县区(开发区)采取了两种模式:一是由财政出资。二是由辖内银行设立专项资金账户,专门用于企业应急转贷。从目前应急转贷专项资金的申请使用情况看,广饶县已累计为2家企业发放2笔共计2300万元,利津县已累计为7家企业发放8笔共计5000万元,东营港开发区已累计为1家企业发放2笔共计2850万元,合计发放转贷资金10150万元。

今后,我市将进一步规范现有应急转贷专项资金的使用,建立东营市企业应急转贷专项资金信息通报制度,不定期向各县区、银行机构通报有关情况,确保资金用到实处,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倩]

标签:转贷 专项资金 资金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