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胜利高原公司油气开发装备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东营网

近日,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黄蓝两区建设项目-油气开发作业泵及流量控制装备工程项目通过验收。据悉,项目产品通过优化设计、改进生产工艺,能够满足长时间、高压力、大排量的压裂作业,并实现了精密控制。

原标题:胜利高原公司油气开发装备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黄蓝两区建设项目-油气开发作业泵及流量控制装备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据悉,项目产品通过优化设计、改进生产工艺,能够满足长时间、高压力、大排量的压裂作业,并实现了精密控制。该泵能够满足每天工作6小时,每周工作6天的高强度作业,并能够保证在恶劣作业条件下的高使用性能。同时通过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显著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液力端平均使用寿命提高1倍以上,泵内的易损件,如柱塞等使用寿命也大幅提升。(记者 文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倩]

标签:油气开发 验收 装备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