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龙集团落户东营 斥资35亿建城市综合体


来源:齐鲁网

日前,由上海宝龙集团与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南王屋社区合作开发的城市综合体进展顺利。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年创利税过2亿元,将形成东营市新的商业商务中心,进一步提升东营商贸流通业的现代化水平,丰富市民生活,改善城市形象。

原标题:上海宝龙集团落户东营 斥资35亿元建城市综合体

8月5日讯 日前,由上海宝龙集团与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南王屋社区合作开发的城市综合体进展顺利。

这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总占地270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由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国际住宅、精品酒店、SOHO办公等组成,其中商业区面积达到65%,是东营市范围内商业面积最大的城市综合体。目前,项目已开始主体施工,预计2016年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年创利税过2亿元,将形成东营市新的商业商务中心,进一步提升东营商贸流通业的现代化水平,丰富市民生活,改善城市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倩]

标签:城市综合体 宝龙集团 东营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