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区上半年10.6亿元财政资金惠民生


来源:齐鲁网

东营区坚持民生优先理念,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施政的着力点,将更多的财力投向民生领域,让更多百姓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今年以来,东营区围绕 “三农”、 医疗卫生、文化教育、住房保障、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实施了教育惠民、卫生强基、农村幸福院建设、提高社会保障救助水平、乡村文明行动、城市建设管理、改善中心城环境质量、文化惠民等系列民生工程,全面提升东营区民生服务保障水平,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原标题:东营区:上半年10.6亿元财政资金惠民生

7月14日讯 东营区坚持民生优先理念,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施政的着力点,将更多的财力投向民生领域,让更多百姓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今年以来,东营区围绕 “三农”、 医疗卫生、文化教育、住房保障、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实施了教育惠民、卫生强基、农村幸福院建设、提高社会保障救助水平、乡村文明行动、城市建设管理、改善中心城环境质量、文化惠民等系列民生工程,全面提升东营区民生服务保障水平,提升百姓幸福指数。上半年,东营区用于民生的支出达10.6亿元,占财政总支出的70.8%。较去年同期提高3.77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东营区 三农 财政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