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津县台办接待荷泽客商来利津参观考察


来源:华夏经纬网

近日,山东荷泽籍客商东营科晟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贵轩来利津滨海新区参观考察,利津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台办主任林友民陪同。在利津滨海新区,刘经理参观了利津滨海新区规划展馆,详细了解了新区建设规划情况,听取了滨海新区负责人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滨海新区开发建设情况。

近日,山东荷泽籍客商东营科晟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贵轩来利津滨海新区参观考察,利津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台办主任林友民陪同。

在利津滨海新区,刘经理参观了利津滨海新区规划展馆,详细了解了新区建设规划情况,听取了滨海新区负责人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滨海新区开发建设情况。刘经理对利津县经济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利津滨海新区地理位置优越,开发潜力巨大,基础设施建设日臻完善,重点项目建设红红火火,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展开项目合作,拟投资3.8亿元建设油泥沙回收及综合利用项目,推动滨海新区快速健康发展。

(山东东营市利津县台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利津县 滨海新区 客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