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区招商局赴邯郸洽谈双燃料重卡改装项目


来源:北京侨网

6月4日区招商局联合东营市交运集团赴邯郸新兴际华新兴重工集团考察洽谈柴油车辆双燃料改装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该项目建成后将会大力降低物流企业的运输车辆物流成本,而且对节能减排起到重要的作用,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6月4日区招商局联合东营市交运集团赴邯郸新兴际华新兴重工集团考察洽谈柴油车辆双燃料改装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新兴际华集团是解放军总后勤部改制企业,目前是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是集资产管理、资本运营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世界500强企业(2013年第406位)。公司业务板块包括设备制造、军用品生产、特车改装、LNG、综合物流、商业地产等。

区招商局经过与新兴际华集团积极洽谈和推进,该集团投资LNG非管网现代生态物流产业园项目到我区落户已经取得明确意向,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占地1000亩,建设仓储中心、配送中心、服务中心(含电子商务、一站式服务等)、信息交易中心、金融中心、租赁中心、加气中心、设备制造及生产产业中心(含汽车改装、发动机制造、旧车拆解厂等)等功能,以一条龙的服务模式,以节能、环保、降低物流成本等理念运作,形成综合化、生态化的现代物流产业园。

柴油重卡双燃料改装项目是建立在新兴际华集团物流园区基础上的合作项目,通过多次洽谈东营市交运集团对该项目产生浓厚兴趣,经过此次考察洽谈东营市交运集团与新兴际华集团达成了合作意向。该项目建成后将会大力降低物流企业的运输车辆物流成本,而且对节能减排起到重要的作用,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双燃料 交运 重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