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前5个月东营进口设备减免关税820万


来源:东营网

原标题:今年前5个月东营进口设备减免关税820万元东营网讯 5月29日,记者从市经信委技术改造科获悉,2014年前5个月,市经信委共为5个项目办理了技改项目进口设备关税抵免手续,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

原标题:今年前5个月东营进口设备减免关税820万元

东营网讯 5月29日,记者从市经信委技术改造科获悉,2014年前5个月,市经信委共为5个项目办理了技改项目进口设备关税抵免手续,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轻量化汽车零部件和大型精密模具等产业8个型号10台(套)进口设备,用汇1315万美元,可减免关税820万元。

近年来,为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我市积极引导企业通过实施技改来扩大规模,增强实力,促进工业结构优化升级。据调度,2011-2013年间,我市41家企业先后从瑞士、德国、英国、日本、韩国、西班牙、台湾、黎巴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口先进设备173个型号1079台(套)、配件1443套,用汇34978.9万美元,减免关税1426.3万美元。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引进,迅速提高了企业产品档次和生产效率,促进了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培育和企业科技研发能力提升。(记者 李晓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关税820万元 设备 减免关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