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重点项目第一次联审联批会议召开


来源:东营日报

原标题:东营市重点项目第一次联审联批会议召开东营日报讯 日前,市发展改革委、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重点项目第一次联审联批会议,搭建了项目建设单位与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的桥梁,现场一次

原标题:东营市重点项目第一次联审联批会议召开

东营日报讯 日前,市发展改革委、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重点项目第一次联审联批会议,搭建了项目建设单位与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的桥梁,现场一次性解决项目审批的诸多疑问,缩短了审批时限,为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赢得了宝贵时间。

会上,市重点项目办公室通报了1—4月份全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手续办理存在的普遍问题,项目牵头责任部门分别就各自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需要联审联批的具体事项作了陈述。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根据项目审批程序,结合项目实际,绘制一幅手续办理流程图,制作一份申报资料明细表,制订一个分阶段服务方案,组建一支服务团队,对每个项目明确一名工作人员牵头负责,相关审批部门、项目牵头责任单位、项目建设单位明确工作人员,组建专门的工作团队,为项目量身制订服务手册。 (记者 陈明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项目 次联审联批会议 部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