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小微企业发展 三指标居全省首位


来源:黄河口晚刊

原标题:小微企业发展全省比比看 东营市三指标居全省首位 黄河口晚刊讯 5月25日,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全省发布小微企业发展通报,2013年,在全省创业兴业、发展质量和营商环境三个方面的13项量化可比

原标题:小微企业发展全省比比看 东营市三指标居全省首位

黄河口晚刊讯 5月25日,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全省发布小微企业发展通报,2013年,在全省创业兴业、发展质量和营商环境三个方面的13项量化可比指标中,我市10项指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或中间数。

其中有几个第一。每万户中小微企业当年授权专利数,全省共有368户,其中东营525户,居全省第1位;每万户中小微企业拥有“一企一技术”企业和研发中心数,全省平均为10.45个,东营19.19个,居全省第1位;小微企业完成政府采购额占年度政府采购项目预算总额比重,全省平均为36.07%,东营为64.83%,居全省第1位。(方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全省 小微企业 指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