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市30个项目列入省两化深度融合重点项目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推进两化深度融合,省经信委拟于2014年—2018年实施一批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重点项目,推动信息技术与传统优势产业、新兴产业、生产性服务业融合,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我市推荐的山东万

为推进两化深度融合,省经信委拟于2014年—2018年实施一批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重点项目,推动信息技术与传统优势产业、新兴产业、生产性服务业融合,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我市推荐的山东万通模具有限公司“高档轮胎模具大数据管控平台”等30个项目列入专项行动重点项目。我市30个重点项目共涉及综合集成、重点领域(质量追溯、安全生产、节能减排)、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现代物流、大数据、电子商务、物联网等8个方向,总投资31.8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5.21亿元,完工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02.18亿元、利润9.34亿元、税金4.15亿元。截至目前,20个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完工后,可有效带动我市两化融合水平和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生产性服务业信息化水平提升,促进我市工业转型升级,助推企业提质增效,重塑行业、企业竞争新优势。下一步,市经信委将继续加大扶持力度,确保重点项目有序实施,做好项目的两化融合典型经验、模式、解决方案的宣传、推广工作,引导并强化信息化在企业各环节、各领域的深度应用,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在广度、深度的融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项目 列入省两化深度 省两化深度融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