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签发首份出口也门装运前检验证书


来源:东营网

4月16日,记者从东营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经东营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山东万达宝通轮胎有限公司一批2328条、货值76985美元的半钢轻载子午线轮胎获得“装运前检验证书”,顺利出口也门。

东营网讯 4月16日,记者从东营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经东营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山东万达宝通轮胎有限公司一批2328条、货值76985美元的半钢轻载子午线轮胎获得“装运前检验证书”,顺利出口也门。这是中国与也门政府协议装运前检验实施以来东营检验检疫局签发的首份出口也门装运前检验证书。

东营检验检疫局自总局公告发布后,为保证输往也门货物顺利通关,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向辖区企业广为宣传。办接到企业咨询后,更是仔细地向企业讲解公告内容、装运前检验相关要求,热情辅导企业填制各类单证。通过验证该批产品的质量性能检测报告,查验产品外观状况、标志标识,核查货证符合性,监视装载,东营检验检疫局顺利完成了首批出口也门货物装运前检验任务,及时保证了货物顺利出运。(记者张立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也门 检验检疫局 检验证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