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方宾客来东营 “资本”聚焦黄河口


来源:东营网

4月17日,来自国内多家国际资本机构代表陆续抵达东营,共同参加4月18日由东营日报社、东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国际资本聚焦黄河三角洲”活动。与会代表抵达东营后,先后到雪莲大剧院、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等地进行参观,实地感受了东营的城市建设成果。

东营网讯4月17日,来自国内多家国际资本机构代表陆续抵达东营,共同参加4月18日由东营日报社、东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国际资本聚焦黄河三角洲”活动。与会代表抵达东营后,先后到雪莲大剧院、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等地进行参观,实地感受了东营的城市建设成果。

代表们纷纷表示,东营不仅是一座干净、美丽、规划有序的城市,更是一块经济实力过硬、发展潜力巨大的投资创业宝地。国家黄蓝战略聚焦在黄河三角洲更为东营的发展加速提质。不少资本机构相关负责人坦言,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通交流的契机,有助于增进了解、加强沟通,有助于搭建东营企业与多家投资公司、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平台。

据悉,此次活动共邀请了二十余家国际资本机构和百余家有融资和上市意向的企业参会,在资本市场合作的规模与层次上为黄河三角洲近年来最大、最高盛事。“国际资本聚焦黄河三角洲”活动将于4月18日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届时将举办专业论坛、公开市场和私募投资圆桌会议、项目洽谈与合作等投融资事宜。(记者刘冬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资本 黄河口 黄河三角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