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18项目获中央财政农业技术推广资金补助


来源:东营市人民政府网

为加快农业技术推广应用步伐,2013年,中央财政继续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实施农业技术推广项目。经过严格的考察、筛选,我市择优选择了部分项目进行呈报,经省厅专家评审,我省共有18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日

为加快农业技术推广应用步伐,2013年,中央财政继续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实施农业技术推广项目。经过严格的考察、筛选,我市择优选择了部分项目进行呈报,经省厅专家评审,我省共有18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日光温室蔬菜安全高效生产关键技术”等农业项目8个,“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技术及生态养殖模式示范推广”等畜牧项目5个,“刺参健康养殖技术”等水产项目5个。项目共获中央补助资金390万元,项目的实施有效促进了相关专业技术的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项目 技术 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