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8家企业获棉花加工贸易进口配额18200吨


来源:东营网

4月14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国家已下发第二批棉花加工贸易进口配额,我市8家棉花纺织企业获得棉花加工贸易进口配额18200吨  据了解,经我市积极努力,我市三阳纺织有限公司、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天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利津雅美纺织有限公司、广饶县丰源纺织有限公司、山东昊龙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市半球纺织有限公司和山东澳亚纺织有限公司等8家棉花纺织企业获得加工贸易棉花进口配额18200吨。

东营网讯4月14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国家已下发第二批棉花加工贸易进口配额,我市8家棉花纺织企业获得棉花加工贸易进口配额18200吨

据了解,经我市积极努力,我市三阳纺织有限公司、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天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利津雅美纺织有限公司、广饶县丰源纺织有限公司、山东昊龙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市半球纺织有限公司和山东澳亚纺织有限公司等8家棉花纺织企业获得加工贸易棉花进口配额18200吨。截止目前,我市共争取到棉花加工贸易进口配额33500吨,极大降低了棉纺企业成本,缓解了企业原材料不足的矛盾。(记者周广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我市 贸易进口 棉花加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