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农大专家工作站落户东营现代畜牧业示范区


来源:东营网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约暨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区举行。专家工作站和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成功落户,标志着示范区与青岛农业大学长期合作拉开序幕。

原标题:青岛农业大学专家工作站落户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

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将建万亩“青麦6号”育种示范基地

本网讯近日,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约暨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区举行。

据了解,工作站的成立以及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的建设合作,对示范区科技研发、提升农业综合效益、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2014年将在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建成万亩“青麦6号”育种示范基地,突破盐碱地小麦亩产800斤目标,完成“稻鸭共生”等新项目的落户。双方就基地建设进行了进一步磋商。专家工作站和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成功落户,标志着示范区与青岛农业大学长期合作拉开序幕。(文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现代畜牧业示范区 专家工作站 青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