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推荐3家企业申报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来源:东营网

为发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我市科研单位和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和产学研结合,按照省人社厅有关要求,我市积极组织有关单位和企业申报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东营网讯 为发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我市科研单位和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和产学研结合,按照省人社厅有关要求,我市积极组织有关单位和企业申报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在对单位和企业经营管理状况、经济实力和效益、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以及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全面考察的基础上,确定了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山东盛泰车轮有限公司、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申报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已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记者亦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企业申报省博士后 申报省博士后创新 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