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好声音4》周杰伦来了


来源:新快报

陆伟对此大耍太极,“历届‘好声音’所有导师都不是靠钱砸出来的,导师更认可的是节目的专业性和整体制作水准。周杰伦表示,自己也有关注“好声音”,“加上有好几个导师是我的朋友,他们让我对这个节目充满信心。

原标题:周杰伦来了,齐秦走了? 不重要!因为其他三位导师都恐怕抢不到人

《中国好声音4》公布首位导师

一直在紧张筹备中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昨日终于放料,称已邀请新婚不久的周杰伦加盟担任导师,“周杰伦也将刷新节目的纪录,他是节目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一位导师,也是最‘才子’的一位导师。”

天价邀来周杰伦? “绝非所谓的天价”

“好声音”凭什么打动周杰伦?“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早在2012年第一季“好声音”开播之前,就邀请过周杰伦担任导师,但周杰伦很谨慎,总觉得自己可能年纪再成熟一点再作考虑,加上身边有许多正在进行的工作,时间上无法配合而作罢。此后,“好声音”方面一直和周杰伦保持密切的联系,“他也十分关注‘好声音’,尤其这次‘好声音’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非常成功,场场爆满,也引起了本地媒体的高度关注,种种天时地利人和之下,在周杰伦香港演唱会期间我们飞抵香港,观看了他整场演唱会,并在当天就周杰伦担任第四季导师一事达成初步意向,最近再次飞到中国台湾正式确定。”

有指节目组下了血本请周杰伦,周杰伦的出场费占了所有导师经费多少?对此陆伟回应称,具体出场费系节目的核心机密不能公布,但绝非所谓的天价。再问及今年导师出场费是不是有所提高?陆伟对此大耍太极,“历届‘好声音’所有导师都不是靠钱砸出来的,导师更认可的是节目的专业性和整体制作水准。”

周杰伦不适合当导师?

“他和以往导师都不相同”

周杰伦表示,自己也有关注“好声音”,“加上有好几个导师是我的朋友,他们让我对这个节目充满信心。”谈及如今歌唱节目扎堆涌现,周杰伦以过来人的心情说,“千里马要遇到伯乐,我想一个优秀的舞台是很重要的。在现在越来越艰难的环境里,新人要出头越来越辛苦,我希望现在的我也可以发掘一些有潜力的新人,帮助他们在音乐这条路上走得更顺利。”

不过有网友担心,周杰伦性格比较内敛,貌似不会太主动争抢学员,邀请周杰伦是否宣传效应大于节目效果?陆伟声称,节目组对周杰伦充满信心和期待,“因为他的音乐风格和以往导师都不相同,‘好声音’从来不是一个靠聊天让大家记住的节目,重要的是有风格的音乐和有个性的导师。”

周杰伦作为首个加盟第四季“好声音”的导师,第四季导师阵容是否会大换血、其他三位导师分别是谁?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那英、汪峰是否会继续坐镇第四季?此番周杰伦取代的是齐秦导师的位置?目前还在和哪些大牌沟通?大家一直期待的张学友这样的天王有可能加盟吗?对此陆伟不愿透露太多,只是表示另外的导师阵容还在邀请中,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可以公布。

七嘴八舌

@纳兰无羁:

个人感觉没有哪个学员能拒绝杰伦,只要杰伦对他说: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潘露丝儿:

最近参加好多节目啊,赚奶粉钱?

@千面暖:

我要去参加“好声音”,不被选也没关系,看男神一眼也是好的。

@美丽奥哒斯:

为免出现所有学员只选一位导师,我建议:把王菲、力宏、陈奕迅请来!

@川农桂桂:

汪峰:“你的梦想是什么?”学员:“我的梦想是进入杰伦队!”那英:“你的父母今天来了吗?”学员:“肯定来啦,他们都是杰伦后援会的!”杨坤:“我今年有32场演唱会!”学员:“听说集齐杨坤32场演唱会门票可以兑换一张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是真的吗?”三位导师愤然离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导师 周杰伦香港演唱会 周杰伦演唱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