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斜28井顺利完钻


来源:黄河钻井供稿

资料图 近日,由黄河钻井五公司40577队承钻的油田重点丛式井组滨644区块第一口井滨644—斜28井顺利完钻。滨644-斜28井位于济阳坳陷东营凹陷滨南--利津断裂构造带滨644块,设计井深294

资料图

近日,由黄河钻井五公司40577队承钻的油田重点丛式井组滨644区块第一口井滨644—斜28井顺利完钻。滨644-斜28井位于济阳坳陷东营凹陷滨南--利津断裂构造带滨644块,设计井深2948.53米,完钻井深2951米。

滨644-斜28井是滨644井组19口同台井的第一口井,40577钻井队针对本区块上部地层造浆强的特点,采用新的钻井液体系-钙处理强抑制强封堵聚合物润滑环保钻井液体系,并应用泥浆不落地工艺,在加强环保的同时,提高了机械钻速。在本井施工中,面对新的钻井液体系,新的泥浆不落地工艺,新设备,新人员配合的情况下,该队经常性地召集干部大班和富邦技术人员召开碰头会,针对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摸索区块及工艺的施工经验,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和切实的施工方案,为该井的顺利完钻和接下来口井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黄河钻井五公司面对井位少、工作量不足的困境,突出“效率、效益、质量”三大重点,优选创效能力强的高效队打好有限的井位。在加大公共市场份额争取力度的基础上,公司领导和相关科室加强井位、安全、技术、工农关系等各方面现场管理力度和沟通协调力度,对存在的争议和潜在的风险及时处置,不放过一个增效点,切实在生产运行上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占据主动。40577钻井队把滨644区块作为精品工程、品牌工程来运作,把观念引导工作落实到岗位、覆盖到全员,增强安全环保意识、质量效益意识和市场竞争意识,树立“挣钱保生产、保发展”的理念,统一思想,传递责任,凝聚共识,确保了施工的顺进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斜28井 钻井液体系 井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