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滚动评价井电测一次性成功


来源:黄河钻井供稿

1月21日,黄河钻井五公司32656队施工的坨105-斜1滚动评价井电测一次成功。 该井完钻井深2613米,水平位移1037.69米,采用直-增-稳-降-稳的五段式井身结构,施工及电测难度大。该井38

1月21日,黄河钻井五公司32656队施工的坨105-斜1滚动评价井电测一次成功。

该井完钻井深2613米,水平位移1037.69米,采用直-增-稳-降-稳的五段式井身结构,施工及电测难度大。该井383米浅层定向,完钻层位太古界,进入沙三段后全为研磨性极强的砂砾岩,对钻头磨损严重,该队严密监控钻头使用时间,保证钻井过程中无复杂情况发生。公司相关部门对该井高度重视,针对井身结构复杂,电测项目繁多的突出问题,提前设计封井方案,现场督导施工,起钻严格执行技术措施。保证了该井电测一次成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滚动评价井 成功 钻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