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钻井:区块丛式井施工顺利进行


来源:黄河钻井供稿

资料图 新的一年,在滨644 区块施工的黄河钻井五公司40577钻井队员工,正冒着凛冽的寒风进行钻进作业。 滨644丛式井组分2排,第一排井10口,第二排井9口,共计19口井,位于滨州城区村落附近

资料图

新的一年,在滨644 区块施工的黄河钻井五公司40577钻井队员工,正冒着凛冽的寒风进行钻进作业。

滨644丛式井组分2排,第一排井10口,第二排井9口,共计19口井,位于滨州城区村落附近,环保压力大。施工过程中,该队采用先进的“泥浆不落地”技术,确保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目前井深2600米。此项技术改变了传统挖大循环池的方式,避免了岩屑在原地简单固化处理的状况。同时,泥浆不落地设备噪音较小,不会形成噪音污染。

目前,全队员工正全力以赴,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滨644区块上产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区块 黄河钻井 丛式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