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全防加应急管理强根筑基促提升


来源:纯梁采油供稿

时值岁末,胜利油田纯梁厂油气集输大队严格落实了安全防范+应急管理办法,以此为抓手,持续推进确保了冬季生产平稳运行。 该大队制定具体活动方案,积极开展隐患查找治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冬季“六防”工作

时值岁末,胜利油田纯梁厂油气集输大队严格落实了安全防范+应急管理办法,以此为抓手,持续推进确保了冬季生产平稳运行。

该大队制定具体活动方案,积极开展隐患查找治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冬季“六防”工作;认真开展冬季HSE大检查,尤其是检查管线、生产线等设备设施,重点岗位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到位,设备设施是否出现跑、冒、滴、漏;强化岗位员工冬季设备操作规程学习,组织干部、安全员和维修班人员进行不定期全面检查和维护,发现问题立即进行处理,也对闲置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遗漏一台设备,不放过一处隐患。同时还组织开展防火、防触电学习活动,组织员工对车场、库房、工房内的杂物进行及时清理,对生产现场各种电器设备、操作线、人员密集场所等地方进行防火和防触电安全大检查。此外该大队要求承包干部每周至少两次到所承包班组,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强化岗位职工的劳动纪律和安全职责的落实。

在应急管理方面,该大队严格按照各岗位应急预案与应急预案演练计划的要求,分批分阶段组织干部员工着重就应急处理、应急避险能力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演练,并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现场进行讲评,进一步提升岗干部员工的应急避险能力。

该大队强化安全防范和应急管理,将工作扎实做到一线各班组、岗位,而且将管理工作纳入日常考核中,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对待安全工作做到熟知、熟记、理解、执行,强根筑基促进大队冬季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强根 安全 提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