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孤南24丛式井组顺利完钻


来源:胜利钻井供稿

近日,孤南24-斜95井顺利完钻,标志着孤南24丛式井组顺利完成。 孤南24丛式井组由胜利钻井工程技术公司定向井公司承担技术服务,是孤岛采油厂为提高河滩油田剩余油资源动用价值,增加可采储量和整体采收率

近日,孤南24-斜95井顺利完钻,标志着孤南24丛式井组顺利完成。

孤南24丛式井组由胜利钻井工程技术公司定向井公司承担技术服务,是孤岛采油厂为提高河滩油田剩余油资源动用价值,增加可采储量和整体采收率,在孤南区块部署的井组。包括11口定向井和1口水平井,其中,孤南24-平102是该区块第一口水平井。自2014年6月开始施工,历时六个月完成,总进尺达28608米。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预案进行施工。一开钻进不急躁,打直放在第一位。二开直接下入动力钻具和仪器,严格控制井斜和方位,让直井段位移往预期的方向移动,同时控制直井段井斜不超2度,以免给后期采油作业带来不便。施工小组成员克服困难,精细施工每一口井,真正做到了工期短、效率高、质量好。其中有5口井实现了“一趟钻一口井”,得到了采油厂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孤南24丛式井 定向井 直井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