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管具升级质量管理措施保生产


来源:黄河管具供稿

年初之际,黄河管具公司大力推进产品、服务质量管理措施再升级,狠抓过程控制、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以过硬的产品、全优的服务保障井队一线生产。 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这个公司牢固树立“质量就是效益”的理念,

年初之际,黄河管具公司大力推进产品、服务质量管理措施再升级,狠抓过程控制、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以过硬的产品、全优的服务保障井队一线生产。

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这个公司牢固树立“质量就是效益”的理念,从严抓好各项质量控制要点,充分发挥专业化保障水平。坚持开展季度QHSE内审核,严格进行质量考核,狠抓持续改进,确保生产过程质量管理可控。在质量风险防控方面,安排专人负责关键工序、特殊工序,对每条生产线的工艺文件、操作规程等,梳理查找出风险点18项,重新修订了产品制造、检修作业指导书19项、程序文件10项。严格执行《钻具质量管理规定》,按照钻具、井控装置的现场使用周期、探伤方式、分级标准等,强制进行定期回收,进一步降低了隐患钻具、装置可能给钻井生产带来的安全风险。批量更新、校准螺纹规、超声波探伤仪等计量器具,加密大钻具检验频次,严格执行质量“自检、全检、抽检”制度,确保各项出厂产品合格率100%。积极践行“四全”服务理念,出台《管具公司生产施工特别管理规定》,强化生产组织服务,采取提前勘察、组合施工、区域驻井等措施,不断提高一次施工成功率,确保干成、干好每一口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质量 生产 黄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