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装备修制车间获 “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


来源:黄河钻井供稿

资料图 在青年文明号开展20周年评选活动中,胜利油田黄河钻井管具公司井控装备修制车间荣耀2014年“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称号。 该车间是胜利油田唯一具备中石化甲级井控工程服务资质的专业队伍,连

资料图

在青年文明号开展20周年评选活动中,胜利油田黄河钻井管具公司井控装备修制车间荣耀2014年“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称号。

该车间是胜利油田唯一具备中石化甲级井控工程服务资质的专业队伍,连续8年通过中国船级社HSE审核,连续13年通过中国船级社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11年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工作中,他们精心打造“井口卫士”服务品牌,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在各项工作实践中展现了积极作为。2014年,车间大力实施“提素、提质、提效”工程,广泛开展技术比武、导师带徒、微课堂等活动,积极搭建青年英语角学习交流平台,不断提升了青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通过组织参加“春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幸福沙龙、爱心助学、圆梦微心愿等各类公益活动,累计服务时间近400小时。坚持以“井口卫士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五小”成果、“青工立项选题”、QC攻关等创新创效活动,累计完成各类技术革新成果50余项,节约成本达1000余万元。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青年冲在前、干在前,全年完成防喷器供井957台套,正点完成率100%,成功处理钻井队突发性事件近200起,获井队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青年文明号 车间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