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月进尺创今年最高指标


来源:黄河钻井供稿

资料图 十一月,黄河钻井三公司在胜利油区完成钻井进尺81289米,这是该公司继十月份月度进尺重上7万米之后,创出的今年月度进尺最高指标。 奋战四季度以来,这个公司抓住当前地面条件较好、井位相对充足的

资料图

十一月,黄河钻井三公司在胜利油区完成钻井进尺81289米,这是该公司继十月份月度进尺重上7万米之后,创出的今年月度进尺最高指标。

奋战四季度以来,这个公司抓住当前地面条件较好、井位相对充足的有利时机,瞄准进尺突破22万米的季度生产目标,加快生产运行节奏,向着季度进尺目标发起总攻,全力打好四季度上产攻坚战。他们进一步加大新井位运行力度,坚持每天落实井位准备、设计运行、工农关系等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和矛盾。每周二参加总公司的井位运行对接会,准确掌握现有井位动态、新井准备及钻机运行安排。进一步加大与甲方沟通协调力度,扎实做好井场迁拖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快井场搬迁速度。据统计,十一月份有4口井在测完声幅立即组织整拖,迁装时间均控制在10小时以内,最大限度提高了钻机运行效率。

各钻井队在奋战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中,你追我赶,不断掀起生产高潮。11月2日,公司有14支钻井队正常钻进,单日完成钻井进尺5528米,创公司有史以来单日进尺最高纪录。十一月份,公司共有7支钻井队月度进尺突破5千米,这是今年以来单队月度进尺突破5千米最多的一个月份。

四季度截至11月25日,这个公司在胜利油区共完成钻井进尺15.19万米,计划完成率69.05%,取得四季度上产超计划运行的佳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进尺 今年 最高指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