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孤三区精细巡逻助力原油上产


来源:孤三区供稿

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40天上产活动开展以来,孤三区本着“综治也是生产力”的原则,精细油区巡护,为上产活动提供了平安的外部环境。 工作中,管理区主要负责人与环保护矿站管理人员一起对油区综治情况进行了认真分

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40天上产活动开展以来,孤三区本着“综治也是生产力”的原则,精细油区巡护,为上产活动提供了平安的外部环境。

工作中,管理区主要负责人与环保护矿站管理人员一起对油区综治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发现监控模糊区和监控盲区逐步增多,巡逻防范范围进一步扩大;发案井、发案时间比较分散以及长期不发案区域疏于防范等。对此该区对症下药进行了有效整治。加强了监控盲区及周井的布控和巡逻。管理区盲区井有59口,比较分散,必须以人员巡逻为主,工作量较大。对注采管理305站林科所、注采管理304站和注采管理306站监控盲区加大巡逻力度。同时,护矿站巡逻人员与监控班加强联动,强化油区监控清晰区扫描,尤其是凌晨2、3点等时间段的扫描监控,提高出警反应时间。同时,巡逻人员并对近期重点区域采取不间断,无规律巡逻模式或对重点井进行了蹲守。

加强监控探头的安全检查。管理人员对管理区内的12个监控探头及相关的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明确要求各个基层站对所辖油区内的监控设施进行全时监护,安排护矿站管理人员加强了交接时间段的巡护工作,确保监控设施发挥最佳作用。三是加大辖区内的清查。近期管理区组织人员对辖区的废旧站点和居住散户进行清查,对盗用电气进行治理,有效净化了油区环境。

孤岛采油厂40天上产活动开展以来,该区制止井口盗油10起,开展闲散房屋清查行动3起,清理非法用电2处,收缴电缆27米,支干线未发现打卡盗油现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孤三区 精细巡逻助力原油 人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