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钻前青工向年终目标冲刺


来源:黄河钻前供稿

黄河钻前公司团委以认真学习贯彻总公司季度工作会议精神为动力,引导全体青工把学习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做贡献,优质服务保生产的强劲动力,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积极投入到四季度上产活动中,争当上产

黄河钻前公司团委以认真学习贯彻总公司季度工作会议精神为动力,引导全体青工把学习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做贡献,优质服务保生产的强劲动力,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积极投入到四季度上产活动中,争当上产先锋,向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刺。

这个公司团委引导青工树立“上产突击、青年当先”的思想,在一线单位成立了以青年为主力的生产突击队,抓住近期工作量相对饱满、天气晴好的有力时机,抢时间、赶工期,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往前赶,为钻井生产的有序高效运行提供服务保障。

这个公司团委发动各基层团青小组利用学习日、宣传栏和班前班后会等多种形式,强化安全生产制度和规定的培训学习,积极灌输“安全为天,生命至上”的安康理念,切实提高青工安全防范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自觉抵制不安全行为,为安全生产打牢基础。

这个公司团委引导组织青工开展修旧利废活动,一线青工及时回收井场物料,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后勤青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到人走灯灭、人走机停,自觉节约每一张打印纸、一度电,积极为增收创效做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青工 黄河 冲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