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钻井三公司单日进尺创历史最高纪录


来源:黄河钻井供稿

11月2日,黄河钻井三公司完成钻井进尺5528米,创出公司单日进尺历史最高纪录。 奋战四季度以来,这个公司紧紧抓住气候适宜、地面条件好、井位相对充足的有利条件,迅速掀起“奋战四季度进尺突破22万米”竞

11月2日,黄河钻井三公司完成钻井进尺5528米,创出公司单日进尺历史最高纪录。

奋战四季度以来,这个公司紧紧抓住气候适宜、地面条件好、井位相对充足的有利条件,迅速掀起“奋战四季度进尺突破22万米”竞赛活动热潮,全力打好四季度上产攻坚战。公司生产部门进一步加大新井位运行力度,每周落实井位准备、设计运行、工农关系等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矛盾。在钻机运行上,明确各环节运行时限和责任分工,加快运行节奏,努力做到钻完一口,搬上一口。他们强化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钻机迁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公司钻机迁拖连创佳绩,生产运行高效有序,实现公司所有钻机满负荷高效运转。据统计,十月以来,公司共有五口井在测完上口井声幅后立即组织整拖,30500队整拖的2-3-斜更220井,仅用5个小时实现开钻。

这个公司通过设立以安全管理、钻井进尺、管理效益、基层建设、优质工程和优质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核心评价指标体系,细化完善“米费激励”、搬迁考核等相关考核办法,把月度生产计划进尺分解到每一支参战队伍,进行月度指标考核与排序,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干部员工上产的热情和干劲,激励所有参战队伍站排头、争第一、创纪录。十月份,30500队取得月度进尺第一名,该队月度开钻2口,交井2口,进尺6390米,计划完成率182.57%。

自10月29日以来,公司钻井日进尺保持始终保持在2千米以上。11月2日,公司有14支钻井队正常钻进,单日完成钻井进尺5528米,再创公司有史以来单日进尺最高纪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公司 进尺 钻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