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胜利油田获中石化诉讼纠纷技能比武团体金奖


来源:东营网

10月21日,中石化诉讼纠纷技能比武团体赛在北京举行,胜利油田利压其他代表队摘得金奖。在前期的选拔赛中,胜利油田优选出了39名参赛选手,在个人比赛中,油田共获得了2金1银的成绩。

原标题:胜利油田获得中石化诉讼纠纷技能比武团体赛金奖

东营网讯10月21日,中石化诉讼纠纷技能比武团体赛在北京举行,胜利油田利压其他代表队摘得金奖。

在前期的选拔赛中,胜利油田优选出了39名参赛选手,在个人比赛中,油田共获得了2金1银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诉讼纠纷技能比武赛从今年4月开始,所有中石化下属的单位均有参加。决赛采取的是模拟法庭的形式,经过前期的角逐,胜利油田和洛阳石化入围总决赛,最终胜利油田获得金奖与优秀组织奖。胜利油田供水公司董树强荣获最佳辩手奖。(记者闫雯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胜利油田 中石化 团体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