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程运输一公司形势任务教育助推四季度上产


来源:胜利工程运输供稿

今年以来,随着油田投资规模的进一步压缩,工程运输一公司面临诸多生产经营压力和挑战,公司党委把开展形势任务教育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把“形势、目标、任务、责任”作为教育重心,使形势任务教育活动成为统一思

今年以来,随着油田投资规模的进一步压缩,工程运输一公司面临诸多生产经营压力和挑战,公司党委把开展形势任务教育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把“形势、目标、任务、责任”作为教育重心,使形势任务教育活动成为统一思想的大课堂、科学发展的总动员、构建和谐的助推器。

该公司通过专题形势任务报告会、班前会、座谈会等形式,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公司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理性洞察,发现逆境中蕴含的机遇与希望,转变干群思想观念的不适应、不相符。强化市场意识,把“挣钱发工资”的理念、完成全年效益目标,只能靠开拓市场和内部挖潜来增加效益的观念,根植在干部群众心中。紧密结合从严管理年活动,强化效率意识,从根本上让干群认识到“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从行动促进各项目标高质高效完成。强化节约意识,树立“节支增效益”的观念,激发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爱岗奉献的工作热情,内挖潜力将“节支降耗降成本”工作做好,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

形势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公司和谐稳定的环境,统一了干群的思想和行动,坚定了干群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精细管理的攻坚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形势 公司 意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